尾行。(好孩子不要學)

巴黎故事支線裡最後一個有關拿破崙的任務做完了。

沒想到在親媽眼中早期的拿破崙是個相對純情的小夥子。

與約瑟芬的第一次約會只能用災難來形容,兩人完全不是一個檔次。年輕的砲兵小隊長哪裡抵得過情場老手的經驗值,拿破崙緊張到連一句話都說不好,還都是約瑟芬禮貌性地幫他接完句子,好像這小夥子要說什麼她全都知道似的。(或許寡婦約瑟芬就此看上這個純情小隊長也說不定?(笑

重點是,按照任務設定,這尷尬的約會過程,亞諾是全都看在眼裡的。拿破崙不時報怨身旁有個大電燈泡,但一轉頭又成首次見女神的結巴宅男。

(先去陽台大笑個五分鐘)

任務結束後拿破崙成為路人(綠色)狀態開始逛大街,我還以為他要去哪裡,就屁顛屁顛地跟在後頭快半個小時,又是拍照又是錄影的,不知不覺走完整個杜勒麗區。好不容易快到他家門口了,卻不小心在斷頭台被群眾事件觸發戰鬥狀態。我故意不去幫他,看他跟暴民對幹,害得拿破崙一臉血就算了,還從此卡在路邊不走了。我吃個飯回來看他還是杵在路邊擺姿勢。


重開遊戲後他就消失了,跑遍整個杜勒麗區再也找不到他。


我還是安然地躺回我的腦洞裡去吧。

幫助拿皇登基的大功臣亞諾什麼的



p.s. 覺得這件大師服是特別訂製的情侶裝絕對不只我一個。


评论(8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檸檬雪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