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 Trek: The Next Generation - The Modala Imperative #2

這是DC家慶祝ST播出的15周年特別篇,總共4本,前兩本有TOS的角色出現。這是第2本的內容,用TNG的角度去看TOS角色的aging issue。

Bones碰到的情況幾乎和Scotty一模一樣,突飛猛進的醫療技術早就不需要他這個鄉村醫生了。

但是Bones最可貴的地方是那永不放棄的熱情,直接帶動了一船士氣低迷的年輕人繼續前行。

後來在異地見故人的感動十分衝擊,他連酒都扔了就衝上去抱Spock,放在他們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會發生吧。

不過你們抱都抱了嘴上卻還是針鋒相對,不知情的人看起來都像在吵一場幾十年吵不完架。

明明前幾頁在腦與機械的辯論中Bones還堅決支持Spock的。

這種特殊的關懷方式大概也只存在於你們倆之間了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檸檬雪碧 | Powered by LOFTER